观风月_

永恒的女性,引领我们上升。

得他情深义重,望知他冷热

惊词:

434小透明,日常潜水,惯例睡前刷lofter,突然想说点什么。


下午2点多看到好爸爸的公示,特地来lofter看了看,还没有什么动静,下意识松了一口气。


也许七块钱女孩有人不知道圈内什么情况,不知道在这样一个圈子里,往往都是牵一发而动全身的,不知道表面一派平和,内地里多少风波暗涌。


以前不知道没有关系,但希望能够听进去对的话,不刚愎自用,不固执己见。


q何错之有?
早早地把9.21空了出来,就是有心要去k的生日会的;
早就定好的品牌活动和生日会有了冲突,也不是没想过赶场(好爸爸公示里提及“交通因素”);
诸多考量下,推迟了品牌活动,保证了生日会的出席。


也许你不知道里面的弯弯绕绕,你因为同框而高兴,因为q排除万难去生日会而高兴。
你不知道,我乐见你的天真。
只是你但凡多上一点心,就该知道没有什么值得高兴的。


他把情深义重血淋淋地放在你面前,你总要看到他的举步维艰。


k的生日会他要不要去?
主观上来说,他是要去的,不然也不会特地空出9.21的行程;
客观上来说,他必须要去,前车之鉴,ins那点仅属于他的空间,我们都没给他守住。


推迟品牌活动怎么了?


如果你们仔细看一下好爸爸的声明,第二点里是不是多加了一个“惊喜”,也就是说,原本是没有的,这个说法够直观吗?
这就是商业合作里最基本的资源置换。
这是我们看得到的,距离活动当天仅剩10天,也就是说品牌方的前期准备活动都已经进行的差不多了,包括活动策划、场地租用、道具准备、人员安排等等,你们觉得这样的情况下推迟活动,所有前期准备的费用打水漂,再重新准备一次,品牌方除了明面上那点“福利”之外,不会有其他要求吗?


再来,除了资源置换还有个人声誉的问题。
经此一事之后,品牌方在商谈合作的时候,不得不考虑的一个问题是:如果组合临时有活动,那么个人方面的品牌活动需要怎么处理?
因为个人原因对合作方已经进行中的项目毁约,有一会不会有二?品牌方难免会有这样的考量。
他是要做演员的人啊,声誉受损基本等于自毁长城,否则幻乐之城的时候也不会那么辛苦了,导演要的是能配合的演员,而不是需要配合的艺人。


如果话说到这个份上,仍觉得情深义重就该磕,是冷是热都是他的事,我觉得很心寒。


k何错之有?
他难道不想当天办生日会吗?9.21他也是申请过的,只是没能批下来,只能改期到9.22。


这个世界上很多事不是想怎么样就怎么样的,会有很多条条框框约束着。
他们是我们的光,是我们眼里的巨星,但也只能在方圆之地、尺寸之间按照规则做事。


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无可奈何,他们也一样,他们又何错之有呢?


好爸爸何错之有?
作为品牌方,提前很久筹办品牌活动。我们看到的是8月份开始准备的活动,但事实上做一个活动比大家想象中的复杂很多,需要提前沟通确定档期,需要多方联系进行策划,需要进行完整策划,需要多方确认策划的可行性,需要确定场地和人员,很大程度上,都是等这些都确定好了才开始活动宣传。
也就是说我们8月份看到的宣传,很有可能品牌方已经策划了很久了。
如此费心费力、耗时耗钱,是为了让“千玺之夜”能够圆满。
作为品牌方,好爸爸做得已经很好了,但是得到的是什么?是爆料出时间撞了之后,被一部分不理智的团粉跑到评论里骂;是善解人意地选择了推迟活动,不让代言人为难,但代言人还是在被为难。


我们总是在说娱乐圈多阴暗、多复杂,可是品牌方都能理解、都能尊重的时候,最阴暗、最复杂的还是曾经说着爱他们的人。
是那些不理智的团粉,带节奏的ky粉,混水摸鱼的黑粉穷凶极恶地试图把他的情深义重摸黑成无情无义。


而在这个时候,仍有人为他们的同框而开心,仍有人觉得保护着他们的唯粉不可理喻,仍有人暗自委屈指责别人是纪检委,仍有人觉得情深义重可以磕。


轻重缓急啊,我亲爱的七块钱女孩们。


纸鸟何错之有?
他们只喜欢q,比起k的生日会更期待q的个人活动没有错;他们期待了很久的个人活动推迟了觉得沮丧没有错;他们为了个人活动付出的时间、机票钱、酒店钱打了水漂觉得生气没有错;他们在q个人活动推迟了之后要求diss他没有团魂的团粉和ky粉道歉没有错;他们指责434不顾q的境地瞎磕糖,说实话,在今天这种情况下,我觉得也没有错。
你觉得他们在卖惨,因为她们的情绪她们的付出算不到kq和434身上,这也没有错。
但她们做的所有一切,都是因为q,都是以q为先。
扪心自问,七块钱女孩们都做到一切以kq为先了吗?想到他们的为难了吗?知道他们的境地了吗?


xpx何错之有?
一年也就一次生日,k办个生日会,xpx希望kk能高高兴兴过个生日没有错。


我们也希望kk能高高兴兴地过个生日。
虽然一天到晚大哥大哥地叫他,可他也还是个孩子,谁家的孩子不是捧在手上宝贝着的,一年一次的生日恨不得把我能给的最好的东西都给他,给了还怕他不喜欢的那种。


他努没努力,付没付出都不是我们磕糖的工具。
磕糖的前提是,他们都好好的,都高高兴兴的。


七块钱女孩何错之有?
好爸爸出声明之前,大家都没想过要q推迟个人活动去生日会,连赶场都不敢想,甚至做好了VCR祝福的准备。
尽管觉得遗憾,但从没有大肆渲染过。
因为理解,因为尊重,因为爱。
我们选择支持他们的一切决定。
而今天这个局面,与七块钱女孩没有一点关系,我们真正做到了圈地自萌,不打扰两个小孩,不轰炸公司合体,不带节奏生事。


能堂堂正正、大大方方地说是真心想要守护着两个小孩的。


所以今天这个局面我们也觉得很难过,不论是q这边的进退维谷,还是k这边的无可奈何,都不是我们所希望看到的。
但是,我们也没有错。


最后想说的是:
“q那么重情重义一个人,那么有大局观的一个人,你非要去说心疼他。”


我就是心疼。
我知道q是一个有大局观的人,那个傻孩子感冒了也不说,累了也不说,苦了也不说。
他是有大局观,他是很优秀,他是很稳重。
但他还是个孩子,他还没成年。
他什么也不说,但不代表就真的百毒不侵,完全不会痛。
我记得他是个孩子,我偏要心疼。


你爱他们,千万人也爱着他们,千万人愿意成就他们。
若你愿意,你可以是千万人;若你不愿意,起码别想着让他们成就你。


他们一个少年心气,一个君子慎独。
既然因爱而来,万望诸事以爱为先,谨言慎行。

评论

热度(10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